大学生安全信息委员会灭火器学习活动

    2019-03-06 14:43:14           浏览数:0

3月3日下午三点,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安全信息委员会于信息楼北门开展灭火器学习活动。安委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成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

老师讲解使用灭火器的注意事项

活动中,老师介绍了手提式、推车式干粉灭火器,边讲解边向全体成员进行现场教授、示范。随后,安委会全体成员手拿灭火器亲自实践,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根据老师讲解的使用要领,按照灭火器的使用步骤,一丝不苟的完成了使用干粉灭火器的任务。

同学们亲身实践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强化了全体成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火灾时的应变处理能力,掌握了扑救初期火灾的知识与技巧,为全校师生营造了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安委会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大学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32-5895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