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学生处联合城阳区刑警大队开展预防诈骗宣传活动

    2018-10-30 08:57:45 作者:訾可心           浏览数:0

    1026日,青岛农业大学保卫处、学生处联合城阳区刑警大队在东苑三号楼前,面向全体在校生举办了预防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学生宿舍楼张贴宣传海报的方式,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同学防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从源头上杜绝失盗、受骗事件的发生。据统计,大学生遭遇网络诈骗的案例最多,受害人往往为了眼前利益而落入不法分子的陷阱中,因此提高警惕意识和分辨能力,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是防范网络诈骗的有效措施。另外当自身利益受到侵害时,受害人应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学校保卫处报案。

    该宣传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长期开展此类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大学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32-5895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