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属地公安政保大队成立党建联盟

    2022-07-04 08:22:57 作者:吕良庄 来源:保卫处          浏览数:0

6月30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城阳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党支部共同开展“四联四力”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党建联盟”成立暨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参会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双方党组织负责人、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以激活党建驱动力、增强党建影响力、提升党建创造力、聚合党建凝聚力为目标,全面构建组织联建、活动联办、经验联学、服务联动的“四联四力”的新时代基层党建模式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思路举措,积极献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联盟共建为契机,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加强联动协同,聚集各方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共商共享平台,以党建为统领,深入探索“党建+”基层党建新理念、新模式,聚力推动基层党建和业务发展双融合双提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的党建新局面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曲天泽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大学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32-5895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