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委会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9-12-24 14:36:20           浏览数:0

12月23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安全信息委员会全体成员于西苑餐厅三楼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保卫处老师、安委会全体成员及校警队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以及拉近老师与安委会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凝聚力。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各位成员积极参加,分工明确,互相协作,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学生互动并传授包饺子的基本技能,并且鼓励学生多学习、多动手。包饺子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才艺表演。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表演正式开始,同学们能歌善舞,合唱,小品,手势舞,魔术等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感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使安委会成员之间更加了解和配合,为下一部工作落实打好坚实基础,更好的保障学校安全。

图像 小部件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大学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联系电话:0532-58957110